x

过完铭记于心,将来伴许一生。

情落于红尘,是一份刻骨铭心的眷恋,在千万次回眸中,谁诠释了三生石上的沧海桑田。相遇很美,思念让人老,瘦尽时光,路还那么长,每天看着时间在脸上划过,愿浇灭我们的天真无邪,换来道不语说不破的默契。

似水流年,看风景无数,总有一人入心,总有一段情,成为生命中永恒的印记。不见也好,这样,你永远是我记忆之中的样子,永远也不会老去。你是我的倾城时光,携生命中的一份懂得,剪一段素静光阴,与你相依,感受那一路相随的暖,把平淡的日子书写成最美的诗行。花期荼蘼,花事了,岁月越寂,人心越老,过往铭记在心。

春风吹落花的香,发间长出了白发,若多年后,我们相遇,还能认出彼此,我想微笑着对你说,你挺好的吧。那一刻,我想我一定会泪流满面,将所有际遇散落风尘,只记花开,不记年。

往事沉淀出无奈几许,祈愿你此生再无坎坷,在最深的红尘里,平安喜乐。也许你不知道,对我来说,温暖,便是用尽一生,与你相遇,余生再用所有时光去想念你。

坐在轩窗下,看风儿摇动风铃,前尘往事在心中呢喃起涟漪无数,所有心酸涌上心头,红尘的阡陌上,人来人往,记得一朵花开的嫣然,记得你来时的一抹惊艳,在流年的剪影中盈盈浅笑,等待与时光继续一场美丽的邂逅。

爱你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,爱有多深,分别后,就有多苦涩,纵然岁月深远,还可以写一段莫失莫忘。让怀念清润今晚的夜色,那一声声的念,是你名字落于手心的暖,一别经年,依然如初见!

也许,我只是一缕春风,轻轻的经过你的身旁,给你我所有的眷恋,哪怕那一次相见,要用隔世来形容。转身,一缕暗香远,你是我岁月中最美的修行,让心在辗转中安然,即便昨天的故事在心中成为符点,明天的路我依然会用明媚演绎精彩。其实,每一个渡口都可以停靠,也可以摆渡,想起你,温暖一直在身旁。

评论

热度(3)